一直覺得自己還算鎮定,但身邊朋友、包括新郎都覺得我好緊張。

果然,婚禮當天……其實就在進場時、走紅地毯的那一霎那破了功!

 

 

 

由於那件豪華宮廷式的白紗又厚又重,以我這種又矮又小的「哈比人」身材,居然不識相地挑中

為了進場要走紅地毯,我從林莉婚紗的婚顧小姐問到結過婚的眾親好友,邊化妝的同時還一直追問造型師荷君:「妳結婚的時候是怎麼走的?難道不會被裙擺絆倒嗎?」……還在新娘休息室反覆練習了好幾次走路姿勢。

沒想到………這一切好像沒啥錄用!!

我真的就在進場走紅地毯時,差點被白紗的裙擺絆倒,當時大概只走到一半吧!只見旁邊的工作人員一陣驚嚇與忙亂,頻頻過來「護駕」,突然好幾雙手一齊伸了過來;一陣小尷尬的我,只能不停「監介」地傻笑。

 

 

 

好吧!新郎安慰我說,這就像是現場演唱會,總會有一些意外小插曲一般,真實又有趣!所幸這小插曲還不至於讓我在大庭廣眾下出大糗,已經算是可堪安慰了。

放上當天所拍的照片(白紗部份,其餘待續,因為照片有點多……),

其中有一大部分是和親友的合照,我像是靜態人形看板一樣,

身旁的人不停更換,只有我不動如山,如果看膩請見諒或用快速播放,呵呵……


觀看網路照片請點這裡:

http://picasaweb.google.com/chen.steff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oha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