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下數斤「重擔」之後,換上第二套大紅色禮服,身體彷彿輕盈了起來,

走起路來不再像老牛拖車,心情也跟著輕鬆不少。

新郎擔心我又重演之前的「絆倒秀」,於是緊張地緊抓我的裙子,

這會兒換我安慰他了,我說這件衣服沒問題,很輕、很好走路……。


 


當初就是知道敬酒必須周旋在各桌之間,裙擺又重又長的話,鐵定自找罪受!

這件禮服剛好符合所有的條件:簡單、喜氣(大紅)、材質輕、好活動,

然而最重要的是──所有人都說好看(挑的時候是造型師荷君、試禮服時是新郎和好友秀冉),事後也證明大家對這件衣服的好評最多,算是有眼光的一次選擇。


 

 

敬酒對我來說,就是分別去和認識(我的親友囉!)和不認識(新郎的部份親戚、鄰居、婆婆同事)的賓客打招呼,敬到我的親友時就超「嗨」的,有時候會忘了自己應該是「靦腆、嬌羞(事後被朋友吐槽說那樣超不像我的啦!)」的新娘,也跟著大家high翻天(有圖為證)……。


不過整體來說,應該算是安全過關啦!

但最令我不能接受的是,新人敬酒的「酒」竟然是葡‧萄‧汁!!

這對平時就有在練的史黛菲&艾德華來說,簡直就是奇恥大辱!@#$%&*

所有認識我們的人,都覺得這點酒一定難不倒我們,

當然啊!葡萄汁喝再多也不會醉吧~

這才想起當初婚企的一番話,原來她們是別有用心。

 

因為在我們辦婚宴之前,有一對新人也在此辦酒席,

新郎平時是不喝酒的人,結婚當天一方面是太興奮,

另一方面是朋友爭相敬酒,於是他也來者不拒就大喝特喝,

不勝酒力的新郎居然就醉倒了,醉到無法和新娘一起送客!

場面非常難看──因為新娘氣炸了~~~~

想當然爾,這新郎日後應該會有一陣子不太好受的日子吧~

 

 

觀看敬酒照片請點這裡:

 

http://picasaweb.google.com/chen.steffi/dxUV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oha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