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鬧的婚禮結束後,對我和艾德華來說,可以說終於鬆了一口氣!

 

我們都深深覺得,雖然這場婚宴比不上別人豪華五星級飯店般的氣派排場,但這樣的溫馨歡樂才是我們要的,也似乎比較符合我們倆人的Ton調;整體而言,我們都很滿意這樣的婚宴。

 

 然而光靠我們倆人,肯定無法讓這麼棘手的婚宴如此順利進行,在婚宴進行的過程中,我們心中一直對於這些無條件大力幫忙的親友們滿懷感激,真感謝有你們,才得以讓我們有個完滿的婚宴回憶。

 

所以在這裡,我和艾德華要對這些好友們獻上我們深深的感謝

(如果不慎漏掉,敬請見諒或直接痛罵指責,我們一定虛心接受的啦)!

 

以下的感謝名單(不按排名順序出場):

 

感謝一聽到我宴客的日期,立刻訂好機票、放下在蘭嶼(她和海安經營的「無餓不坐餐廳-網址:http://epicureanpub.myweb.hinet.net/人氣超鼎盛,餓老闆海安的熱炒和風味餐超級美味,旺季時沒有提早預約可是吃不到的唷!)已經是旅遊旺季、忙得分身乏術的餐廳生意,特地飛來當我婚禮招待的秀冉Charlene


沒辦法,我們認識太久(恕我無法說出真正的『年份』,否則恐有生命危險之虞…)了,只能說我們是高中同學,之後在工作上、感情上,我們都一路相互打氣與鼓勵。更妙的是,我邀請的朋友來自不同時期、場合,她居然通通認識!所以啦,不請她當招待要請誰咧?

  

 

 

 

感謝每次都義無反顧充當救火隊與義勇軍團的小弟65年次的巨蟹座好男人,對女生既體貼又溫柔、不煙不酒、無不良嗜好〔唯有假日打打家庭麻將啦〕年收入──據說非常不錯的國內知名IT產業科技新貴,興趣是參加越野腳踏車隊、看舞台劇、電影、籃球、棒球、美食…等,目前未婚、喜歡交朋友〔當然最好是女性囉〕有興趣者請洽他老姐──就是我啦!

當天一大早他就開車來接我們,外加當苦力搬運各種婚禮必備品,而當時正是他觀看偶像王建民比賽的時刻,看到一半被迫放棄實在很殘忍,所幸當天建仔很爭氣、贏了比賽,讓小弟心情比較不受影響;婚禮結束後又充當「柴可夫司機」,載運婚紗與照片往返於婚紗店與我家之間,聽說他回家之後累攤了,整個睡到翻。PS:對了附帶一提,我小弟也是我公證結婚時的證人。再次強調,他是個好男人唷!

   

 

 

 

 

感謝造型師荷君Kate幫我設計了大家都讚不絕口的三個美麗造型。


荷君是我雜誌工作時認識的造型師,我們有很多共同點──同樣家住內湖、同一時間搬到永和居住、我們都是輔大人、我們的老公也是輔大人、我們的價值觀很接近……,不知不覺我們就變成了好朋友。對於我的婚禮,她比我更開心,完全是以『朋友』的身份幫我做造型(不然的話我可請不起這麼專業的造型師呢!若有人想找新娘秘書,史黛菲絕對推薦荷君這個美女造型師。)我很幸運有了比別人更讚更專業的造型服務,更重要的是,有她做造型我很放心,我們邊聊天邊化妝、減低了我這緊張大師不少的心理壓力,真的好感謝她~

  

 

 

這是20084月,史黛菲(左)當新娘時與荷君的合影。 

 

這是2005年9月,荷君(右)當新娘時與史黛菲的合影。 

 

感謝艾德華的好友鴻樟對於他的『生平』本應由艾德華來介紹的,但礙於這是我的部落格的關係,艾德華特地交代要一定不能漏掉感謝他!

鴻樟是艾德華前同事,也是艾德華唯一以兄弟相稱的超級好友,兩人無話不談、非常麻吉,鴻樟個性活潑、友善、對朋友熱情,我們也曾經和鴻樟一起到過蘭嶼旅遊,交情自然不在話下,所以「當男方招待」是他很早以前就自告奮勇說一定要幫忙的。

當天穿西裝的鴻樟,真的有給他帥啦!!(希望艾德華和鴻樟都能滿意這樣的介紹呵!

 

 

 

 

※最後要感謝當天最最辛苦的攝影師SAM


當天可以說是滿場飛奔,三個小時的婚宴,SAM不斷忙碌奔波於新娘休息室與宴客會場之間,猜想他這段時間應該沒時間進食,真是對他不好意思!SAM真的是一位非常盡責又認真、專業的攝影師,待人的態度也始終謙和有禮,交給他的工作都讓人感覺很放心,是個很NICE的好人。


而拍出來的照片,看過的人都稱讚不已,不用說就知道是專業級的水準。

 

(真是拍謝...SAM的照片從缺!因為從頭到尾他都是掌鏡的人,而且他生性低調,不露臉也是想像得到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oha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