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選擇【普吉島54夜】當成渡蜜月的旅遊點,純粹是個意外!

原先,它根本不在我們的考量之內……

 

渡假村的房間(之後會有室內詳細介紹版)。

 

一開始,我和艾德華對於「要去哪蜜月好?」腦袋一片空白、完全沒有概念。接著,就有一些好朋友熱心地推薦行程,最多人推薦的就是峇里島(這裡確實是近幾年國人最為熱門的蜜月聖地)。於是,我們開始針對峇里島蒐集所有相關資訊,朋友也借了幾本旅遊書供我們參考,從要住飯店或Villa、要一半住飯店一半住Villa還是都住Villa,到要住哪種level、哪一家Villa好……等等的細節(過程中還有不同朋友提供不同意見),對我們兩人來說還真是拿不定主意。

 

 

出發時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每次趁著喝咖啡的時間,我們就搬著各種旅遊行程拼命研究,看了看之後才發現,峇里島好像引不起我們太大的興趣,再加上艾德華一直強調他不是很喜歡渡假式的旅遊,甚至提議「不如再去東京(已經去過兩次了,他還是愛得不得了)吧!」雖然東京對我來說好像熟門熟路了,但我卻對熱鬧的城市沒啥太大興趣,而且我們是要去「蜜月」耶!要我還背著大包小包逛街、走路走到晚上回飯店還得抬腳……哇~想到都覺得很「阿信」!

 

我跟他說:「如果要去日本可以,但希望換個較“有風景”的地方,像是京都、神戶等。」但這些地方對艾德華來說也變得沒吸引力;總之,每次討論完都沒結論,最後都破局。眼看時間越來越逼近,不趕快找個地方也不行,在雙方都呈現「半放棄」的狀態下,終於決定:就峇里島吧!(似乎是沒得選的無奈選擇)

 

正當我們在網路上選定了峇里島自由行行程,準備匯款下單時(可能當時手有點發抖吧,終究沒有按下去…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我們發現了一則報導提到有關CLUB MED,這對好奇心十足的艾德華來說可就有興趣了!他立刻展開他最擅長的網路搜尋功力,上網蒐羅了一堆有關CLUB MED的訊息,還有更多經驗者的心得(口碑、評價都很好)等等,越發覺得這玩意兒很有意思,值得一試!然而原先我比較中意的是峇里島,而非最後決定的普吉島。

 

 

趁亂流還沒來攪局、還笑得出來之際,來個機上搞自拍。

 

普吉島勝出的原因有以下幾項:

1.它比峇里島便宜許多,我們的想法是:既然村內設備都差不多,而且我們打算多數時間都待在村內,就沒必要花更多的錢啦!

2.泰國菜應該比印尼菜好吃(就我們在台北常吃泰國菜的情況來看,想到可以天天吃泰國菜,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它自然就勝出囉!

3.出發的時間普吉島是5/4,峇里島是5/6:由於艾德華有截稿的時間壓力,太晚回來對他較為不利,於是可提前出發的普吉島又再度勝出!

 

基於以上林林總總的原因考量,我們正式決定:普吉島是我們這次蜜月的渡假地點。但其實我們到了出發前夕,心情還是很忐忑,原因是我們查了當地天候狀況,發現此時是泰國的「雨季」,很怕天天下雨壞了假期,更擔心如果不慎遇到雷雨,有「搭機恐懼症」的我,可能會因此而嚇破膽!

 

 

不過,此時也只好硬著頭皮勇闖PHUKET啦~(精彩內容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oha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