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接近中午時,早餐剛吃飽、中餐又還沒到點,於是無聊地看起一再重播的《星光大道》,才知道這集就是相傳已久的小S代班首集。

自從陶子要去待產的消息傳出後,就聽說預定代班主持人是小S和蔡康永,雖然感覺Ton調有點不搭,但還是對他們的主持功力有些許期待,畢竟《康熙來了》節目歷經多年仍不衰,應該有其厲害之處吧!

但前幾天看到新聞說,小S主持了第一集就被嚇得打退堂鼓,只勉強答應主持四集,就立刻辭去了主持人的職務。當時我有點好奇,小S好歹也是見過大場面的A咖主持人,怎麼一下子就被打敗了呢!?

小S的星光大道 

結果,我果然看不到半小時就看得心驚膽戰……!但並不是來參加比賽的歌手表現不佳而替他們緊張,而是被小S的表現嚇出一身冷汗!這集節目裡,每位比賽歌手的表現似乎都比小S出色許多,感覺小S才是惶惶不安卻強做鎮定來參加比賽的新手。

因為這集的主題是以動感舞蹈為主,參加過國標舞大賽的小S,像個好不容易找到可以大大發揮所長的評審一樣,每當一位選手表演完、在座五位專業評審都還沒說話時,就發表起她那自以為是的評論,偏偏她的評論和評審的看法相去甚遠。有點小糗的小S卻還不死心,節目特地找來舞藝精湛的劉真當評審,但顯然小S覺得自己的舞藝不比劉真遜色,拼了命反駁劉真的評論(雖然是用無俚頭的開玩笑口吻,但還是頗不尊重別人的專業),最後索性在舞台上示範起來,好像是在告訴所有人「我才是最懂跳舞的」,完全忘了她是主持人而把參賽者晾在一旁

 

原本在一旁安靜做著自己的事的艾德華,再也忍不住了!只要聽到小S在發表評論,他就非常不屑加不爽,砲轟她「不懂還裝懂」、「閉嘴好不好」、「可不可以讓評審講話啊」、「找她主持根本就不對」、「這節目會被她做爛啦」……。拿著遙控器的我,被他的批評搞得有點煩,乾脆轉台去!他大概察覺到我的不爽,立刻澄清說他只是針對節目做批評,完全沒有要我不看的意思。好吧,那我就繼續看下去,艾德華也識相地塞起耳塞、繼續埋首在他的JAVA學習裡。

 

忘了是哪位參賽者又被小S做出「自以為是」的評論,也或許是耳塞品質不良、居然被他聽到了……,此時他再也按耐不住,再度氣得大罵小S一點專業也沒有!原本只是想看精彩的比賽表演的我,當場覺得索然無味,節目還沒有結束,就決定關掉電視 !而在艾德華的眼前,也立刻有數十隻的烏鴉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oha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