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份接到了日系化妝品品牌在高雄舉辦的一場與消費者近距離分享的座談會,主要內容是以「美容編輯」的身份上台與來賓分享健康樂活的生活,主題為~~『樂活‧美麗』。

 

 

CIMG3243-1.JPG 

 

從小到大,我的臉皮甚薄,生性害羞、膽怯(關於這點,很多人用「難以置信」的斜眼質疑過我好幾次,但真的千真萬確…),雖然私底下和朋友可以滔滔不絕、嘰哩咕嚕講個沒完,但一上了台就呆若木雞、臉紅心跳外加手足無措,完全就是一個「上不了場面」的俗啊!不管是公領域或私領域,我一向是「台下一條龍,台上一條蟲」,所以像學校要做作業、上台報告,或是公司尾牙表演之類的事一直都是我的罩門,會有很嚴重的「上台前緊張症候群」。

 

這次的任務對我來說可真是一大挑戰(講出來真的會笑掉一大堆人的大牙,出來社會混這麼久了,怎麼有人這麼鳥的!?羞…)。不過,勇於嘗試、不放棄任何一次機會、逼著自己做不同挑戰(小小的啦!太大膽我也不敢)算是我個人混江湖這麼多年來的一點點小優點啦!再加上條件不錯(最開心莫過於可以搭高鐵來回,感覺事業做很大的樣子,呵呵),於是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硬著頭皮『衝了』。

 

 

 

 

CIMG3237-1.JPG

平日的高鐵乘客真的不多,我坐在右排的三人座靠窗位子,旁邊兩個位子都空著,讓我可以大喇喇放置個人物品、大方攤開報紙也不必擔心越界,真是超舒適與奢侈啦!

 

 

 

 

CIMG3239-1.JPG 

上車前必買的八卦類報紙(打發長途旅程的無聊--其實也只有1個多小時,真是快速ㄋㄟ)和一瓶水。我另外買了一顆三角飯糰(在高鐵台北車站內『爭鮮』櫃位買的鰻魚飯糰,超美味!)因為早餐沒吃,狼吞虎嚥嗑完後才想到還沒拍照~~~

 

 

CIMG3241-1.JPG

 

 

CIMG3240-1.JPG

會場位在高雄蓮潭會館,我到場時工作人員正在用心佈置,光盆景要擺哪裡都煞費苦心。除了地點媲美五星級飯店外,會場也是一派高雅,令人感覺很舒服。

 

 

CIMG3244-1.JPG

這次資生堂主要發表的產品,是香港永遠的偶像-周慧敏所代言的保養系列。

 

 

 

CIMG3245-1.JPG

來賓席的位置相當寬敞,資料、產品一應俱全,就等來賓入席。

 

 

 

 

CIMG3246-1.JPG 

美麗又專業的專櫃小姐也準備就緒。

 

 

 

 

CIMG3248-1.JPG

下午兩點半、四點半各一場,姊姊妹妹、婆婆媽媽還真的很捧場耶,幾乎座無虛席啦!

 

 

 

CIMG3247-1.JPG 

入行20多年的資深美容師口才一流,又能立刻和大家打成一片,現場互動熱烈,看大家都聽得很入神,因為連我都被她幽默又會帶動氣氛的魅力給吸引過去了咧!

 

 

 

CIMG3250-1.JPG

工作人員體諒我南北奔波,第二場座談,我的部份一結束就讓我離開去趕車。來時艷陽高照的說,回台北途中卻下起大雨(疾行中的高鐵車窗照),而台北也確實是濕答答的壞天氣呢。

 

 

 

 

CIMG3251-1.JPG

 

 

CIMG3253-1.JPG

搭上六點左右的高鐵,因為中午沒吃(只靠早上那枚飯糰,還有會場的小點心撐著),此時已經飢腸轆轆了。聽說高鐵上的便當還不錯,索性點個來嚐嚐。

 

 

 

 CIMG3252-1.JPG

其實也沒太多選擇,只有雞肉和豬肉兩種,我點了「醬燒豬排便當」,一枚120元。菜色還可以,算清爽不油膩啦!至於味道,就跟飛機上的餐點差不多囉,就微波食品ㄇㄟ。

 

 

 

 

 CIMG3256-1.JPG

大概是餓壞了,沒兩三下就清潔溜溜,這份量男生來吃大概會吃不飽,建議可以在上車前買些食物或零食啦。

 

 

史黛菲的心得:

對於這次的化妝品座談會,我的任務不是介紹或推銷化妝品,而是要讓來到這裡體驗新產品的婆婆媽媽、嬸嬸阿姨、姊姊妹妹們,除了聆聽與體驗讓女人更美麗的保養品有何神奇效果之外,也能與她們分享一些在生活上如何讓自己過得更健康、更樂活、更快樂……的心得,增添一些新鮮感與樂趣,而不致讓她們有「就是要推銷產品給妳」的感覺。

雖然從上台到結束堪稱順利,但當我強坐鎮定站上那小小的講臺時,其實心裡還是有那麼一點緊張,很怕被台下的人看出來。我不知道我講話時台下鴉雀無聲,到底是代表專心聆聽還是一臉錯愕!?所幸這群可愛的姊妹們,都給我既親切又甜美的笑容回應與掌聲,沒有當場要我滾下台或抗議之類的……。這樣就是小女子我最大的滿足了啦~~~(含淚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oha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