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GA縮圖.jpg

一半是因為工作關係有所接觸,另一半是因為週邊朋友很多人都在做瑜珈,

紛紛異口同聲說:『瑜珈真好!』於是我也開始嘗試做起了瑜珈……。

持續了大約1年、每週一次的瑜珈課,雖不像有些朋友那般熱愛與狂熱,

卻也不討厭,至少身體可以保持固定的運動伸展。

不過,也因為工作或懶病發作的關係,總覺得特地跑去瑜珈教室有點麻煩,

於是我的瑜珈中斷了好一陣子!


上個月,我因為去採訪【Life Yoga生活瑜珈教室】的李玉美老師,

無意間發現了一本非常可愛的插畫本瑜珈書,內容超CUTE!

每一個瑜珈動作都用妳我生活上的作息繪成,讓我一眼就被她吸引住,

回家後立刻上網買了一本~~~~

 

YOGA1 007.jpg

就是一本翻譯的插畫瑜珈書,內容十分有趣生動。(高寶出版,定價250元


YOGA1.jpg

起床之後,可以直接在床上做起伸展動作。

YOGA1 001.jpg


YOGA1 004.jpg

只要有個平台,就可以拉開身子做瑜珈。


YOGA1 006.jpg

洗完頭的吹頭髮動作,也可以彎腰做瑜伽。

 

YOGA1 005.jpg

即使妳是個有baby的媽咪,照樣可以在家練瑜珈唷!

 

這個概念和李玉美老師所推廣的《生活瑜珈》理念不謀而合,

都是強調做瑜珈不一定要到特定場所、或者特地挪出時間才能做,

只要妳學會正確的瑜珈動作,“生活”就是你的瑜珈天地~

看著逗趣又可愛的插畫,每個動作都會讓妳想跟著她瑜珈起來呢!

※詳細內容,請見2009年4月出刊的《瑜珈飲食》原【我愛瑜珈】改版後

g.jpg

城邦讀書花園~〈臉譜出版〉 定價2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oha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