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085.JPG

去年剛開幕時,聽在餐飲界任職的朋友說起這家法國超有名、已有120年歷史的麵包店,裡面賣的麵包有多貴、多麼受到歡迎、眾人搶購等云云...。因為我對麵包始終沒有太大興趣,所以一點也不以為意(甚至還有點不削,不過就麵包嘛,會有多厲害...

前幾天在好友克麗絲部落格看到她去這家店吃早餐,才知道原來它不只是賣麵包而已!而且餐廳的環境和氣氛感覺都很有FU,於是趕緊把這個訊息轉給同為Free lancer的死黨們,果然,吃喝玩樂總不缺席的瑟琳娜和小米酒(是一隻臘腸狗)的媽Yunru馬上登高一呼,大家立刻約好了時間,準備來一場SOHO族的悠閒Morning Time

CIMG4066.JPG

用餐氣氛真的不錯,waitress的服務態度也很好。


CIMG4076.JPG

頂著一顆剛燙好熱呼呼、號稱是「日本花子頭」的瑟琳娜(左),但我本人覺得比較像【光陰的故事】裡面的一美頭啦!


※註:

小米酒的媽Yunru覺得當天她的狀況不好,入鏡不好看,要求我把照片徹下,以至於從頭到尾只有我和瑟小姐出現!場面看起來有點さびしい(淒涼)......


CIMG4078-1.JPG

我和瑟琳娜點的是《法式巴黎磨菇煎蛋捲餐》,$28510%,二片長笛麵包+份量十足的歐姆蛋+一些酸醋醬沙拉+無限續杯的咖啡或茶。味道都不錯,尤其是那份歐姆蛋,裡面還包裹著蘑菇和起司,非常香醇美味;比較不厲害的反而是那兩片有點堅韌又有點硬的長笛麵包哩(是我不識貨嗎


CIMG4072.JPG

Yunru被我和瑟小姐拱說不要都點一樣啦!而順應民意點了以“麵包多樣”為特色的《巴黎人早餐》,$28510%,兩種不同麵包+一份優格+一杯烘蛋(角度的關係沒拍到)+無限續杯的咖啡或茶。可惜也許是太忠於原味了,優格味道太濃嗆、烘蛋太淡,Yunru不太like!好險她點菜前有說了但書:「如果不好吃,妳們的要分我!」


CIMG4080.JPG

果然是貴太太,臨走前還是光顧了麵包店,隨便挑幾枚就花了200多大洋,真是貴松松溜!


CIMG4083.JPG

看不出這麵包有啥厲害,但每一枚可都是百元起跳唷!


CIMG4084.JPG

這裡有名的各種棍子麵包,也都是百元以上的貴族身價哩!


CIMG4082.JPG

終於看到了百年老店的「鎮店之寶」,一枚400元和600元的貴族麵包,看官們!您吃得起嗎?

 

※註:後來聽餐飲界的朋友說,PAUL之所以這麼貴,是因為店裏的麵包全都是法國做的半成品,空運來台後再回烤,成本很高,價格當然也就如此貴氣囉!

 

若說Free lancer有啥比別人佔便宜的地方,大概就是可以在大家趕著上班打卡的平常日,避開壅塞的人潮大大方方享受悠閒Coffee Time的時光了。不用邊喝咖啡邊看時間,也不必擔心吃到一半會被老闆或同事狀見的尷尬!而且趁著舊稿剛截完、新稿還未啟動的時候不趕快去,更待何時!

總地來說我還蠻滿意這次的早餐之約,我們從早上1030坐到下午2點,

服務生都不會來趕人,算是很不賴的聊天地點。

雖然一份300元之譜的早餐,真的說不上便宜啦!

但偶爾花錢買氣氛、享受一下悠閒氛圍,我認為還是相當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oha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