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小島可以讓我去那麼多次,自己都覺得匪夷所思!

這是我第四次造訪蘭嶼了。

第一次是大學時,參加朋友公司的旅行團去的;

接下來的三次,都分別和一幫不同的好友相偕而去。

老實說,蘭嶼並沒有那麼吸引我(因為我超怕搭飛機),回想起來,好像每次去都是朋友提議,而我又覺得可以去看看我高中時代的同學兼好友-Charlene也不錯,於是欣然前往。

 

 

右邊這位就是我的好友Charlene,聰明伶俐的她與海安聯手打造出蘭嶼的餐飲奇蹟。她的店對遊客來說,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哦!

 

也因為有她和海安Charlene的先生,島上赫赫有名的餐廳「餓」老闆-關於餓老闆事蹟,請見後續…,讓我們的蘭嶼行程始終熱鬧登場、happy ending。而去了四次的我,還是覺得蘭嶼超好玩,回來後總是推薦個沒完。我想,這都是因為Charlene在哪裡的原因,否則我可能不會有此動力了。

 

站在最後面、皮膚最黝黑的就是鼎鼎大名的「餓」老闆,我們在他的「無餓不坐」餐廳合影。

 

 

雖然這次只有短短的兩三天停留,一同前去的朋友們應該覺得意猶未盡,但能見到好友在那裡過得很好、活得充實,即使我這次因為漏擦防曬乳,脖子上曬出一大塊黑壓壓的曬痕,心情還是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oha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