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Sonika寄來、在酒吧的合照(她偏好黑白影像)。

 

我一直相信:一趟旅行好不好玩,「人」的因素是重要關鍵!

這次的普吉Club Med之行,除了我和艾德華之外,還加入了許多原本不在我們預期當中的「人物」,包括當地的GO們,以及一些來自不同國家、也和我們一樣到此旅遊的異國人士。

 

兩對來自南非法國的年輕夫妻,此趟旅行後也和我們成為了好朋友,我們互留email;而我也在回來數天後,接到了和我非常投緣的美麗南非女孩Sonika的來信,之後還寄來了她幫我們拍的照片,感到非常開心與溫暖。

 

 

我們兩人一見如故(雖然語言不太通),但誠意還是可以讓對方感受得到吧!

 

會和他們兩對結緣,其實也是一種巧合。

話說我們抵達渡假村的第一晚,台灣GO Yulia就跑來跟我們說,晚上的秀(渡假村每天都會安排不同的表演秀,晚上930開始,將近11點左右結束)結束後他們找了其他三對也是新婚夫妻參加晚會節目,希望我們也加入,而法國和南非這兩隊,就是其中的一員。


當時坐在我們右邊的就是Sonika夫婦(左邊這位就是她先生)。

 

往後的幾天,我們偶爾會在村內遇上,但都只是禮貌性打個招呼而已,根本沒機會多聊(大家都是來渡假的,都有默契不便打擾吧!)直到有一天我和艾德華到海灘去玩水,結果帶著有度數太陽眼鏡的艾德華,眼鏡居然一不小心被海浪捲走了!


當時也在海灘戲水的Sonika夫婦,看我們的狀況怪怪的,立刻跑過來幫忙,Sonika的先生Klaas諳水性,奮不顧身幾次潛到海裡去找。我們一直跟他說「算了沒關係,不要再找了(當時風浪不小,真的很危險)。」而且找到的機率等於零,據GO說,有太多觀光客的行頭(以名牌太陽眼鏡最多)都葬身在這海底,不見有人找到過。但Klaas還是很認真地找了許久才放棄,真的很令人感動。

 

有次我們又在吧台遇到,艾德華特地過去跟他們道謝,也跟Sonika說了「我太太很喜歡妳」(這是真的,她既漂亮又風趣、活潑、友善…,總之是個迷人的妞),他們也回應了「我也很喜歡她」之類的話。他們還說,隔天就要結束行程回南非去了,約我們今晚到酒吧喝酒(一般吧台只到晚上12點,要續攤可到B1的酒吧,至凌晨兩點為止)。


活潑的Sonika,非常人來瘋。

 

 

 

來自南非的Sonika,被我眼尖發現手上戴有一顆又大又亮的美鑽,她馬上二話不說拔下來套在我手上,讓我過過乾癮。


Sonika的先生Klaas一直安慰我說,我這顆鑽戒的色澤很美、工很細...之類的,試圖不讓我太鬱卒。真是個好人~


兩人感情超好,看得出是一對神仙眷侶。

 

這張是bartender幫我們拍的。/from Sonika

 


兩人自拍。。/from Sonika

 


真是讓艾德華賺到了,美女獻吻!/from Sonika


那天大家瘋狂喝酒(好在這裡喝多少都算老闆的,醉了走路回房倒頭就可以睡,自然不用客氣囉!)、跳舞(多數是Sonika在教我跳啦!)到bartender把鐵門拉下,我們才依依不捨解散,而且還約好隔天早上一起「最後的早餐」,臨別時大家還抱來抱去說再見(外國人的禮節,呵),直到目送他們離開。


 

 他們要離開渡假村時的依依不捨畫面。

 

 

今天從Sonika的Facebook得知,他們也是在4月剛結婚的(2008/04/26)

真是一對金童玉女的組合呀!恭喜他們~~

 

至於和法國人的結緣,焦點則是落在艾德華和法國帥哥身上。(精彩內容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oha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